2006-04-04 18:48:34♣~*RuMi*~♀

充實的一天

累。

今天 德明有歌唱比賽

和Eva一起去參一腳 這一參 就參到我們兩個腰酸背痛

原本想說時間還早 就先陪善雯去板橋後站剪頭髮

結果 他在剪頭髮 我們在旁邊猛拍照 自拍拍不夠

還跑去拍善雯 他表面上說不想入鏡 但卻被我和Eva拍到他偷笑

剪完頭髮就先坐57到連城路 Eva一直說是我家那站

《Eva:我家在永和啦~》

接著我們坐上214前往德明 還以為大概一小時就會到了

沒想到坐了二個小時的車 坐到兩個人都快發瘋了

Eva還一直問我到了沒 我就一直隨便跟他說一個時間

《Eva:我真的不是故意唬你的 我只是希望你心情好一點》

二個小時的車程中 我們不斷的講話 永遠都停不下來的感覺

終於 Eva跳出來說要休息一下 口很渴 

我就說好 他就拿出mp3聽 然後我們就開始刪手機裡的照片 但是

我每次要刪其中一張就會跟Eva報告 所以 搞的我們根本就沒在休息

就這樣 終於到了目的地 本來還以為已經開始了

但進入會場會卻等了半個小時才開始 我們兩個就開始有點不高興

但還好有對方的陪伴 邊聽的過程邊不斷的搞笑 一直前翻後翻的

其實我們也根本就沒在聽台上在幹嘛 聽到笑聲時就會想說發生什麼事

每次問對方 就會得到一個很好笑的答案 →回去看轉播

哈 問題是 這好像是沒有轉播的 看什麼轉播啊!

大概看到第5號 我們就受不了自己的吵鬧 和肚子餓的感覺

其實最主要的是 可能是我們”政大味”太濃厚

所以一度感受到大家關愛的眼神 

還有人直接脫口而出"是”政大”的嗎?"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去美麗華吃飯 坐摩天輪

本來還想說應該很遠 正想攔計程車時 就看到摩天輪了

所以我們又一路搞笑的往摩天輪前進

到了美麗華就先到美食街去填飽肚子

我們吃了鮮蝦餛飩麵之類的東西 但Eva說麵很硬 所以沒吃完

吃飯時 不知道為什麼 又聊起了"話題"怎麼唱

記得 今天好像一直在唱這首歌 一直在說同樣的台詞

《Eva:副歌是 愛不愛結果都叫人傷心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

吃完飯 當然就是去頂樓做摩天輪囉~

本來還很期待的說  結果。 在此就不多做說明了 

說出來只是傷害到我和Eva的自尊心

我們是選老虎的耶!怎麼可以據實打出來

我只能說 雖然摩天輪很好玩 但 是我最後一次坐

下了摩天輪後 我和Eva都累了 覺得今天感覺做了很多事

但說穿了 也沒做什麼 就只是一直奔波 這樣其實也就夠累的了

回到家大概九點多吧! 忙碌充實的一天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