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05:56:58♣~*RuMi*~♀

政大一日遊

 今天的 政大一日遊 根本就不好玩


 討厭的人 討厭的事 無聊的演講

 其實說無聊的演講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無聊

 因為我根本就沒心情聽

 或許沒發生那些討厭的事 我就會很認真聽講也不一定

 

 

 我 看清她了 是神經有這麼大條嗎?

 是忘了自己”已婚”身分嗎?


 男方  我就不想再多說些什麼了

 我 沒資格管他  而且 是最沒資格的那個




 

 朋友的事  最好是Happy Ending

 就算不Happy 至少要給一個完美的理由

 不然 我真的不確定他不小心出現在我們眼前的話

 我 或是他妹會讓他用多慘不忍賭的死法往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