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0:00:21♣~*RuMi*~♀

華眾曲寵 頒獎典禮

所謂的下一攤來了~

票是阿信簽書會拿的

離舞台很近 延伸舞台是沿著邊邊設(紅色地毯就是延伸舞台)

所以理所當然的離我更近

也理所當然的 每個歌手都會經過我面前

又是坐著看的 所以真的很享受

和怪獸 石頭 都有對到眼

現場幾乎都是五迷 雖然最後是周董得到現場票選最佳藝人獎

但五迷的團結真的很恐怖 表演的時候現場聽說大地震

很好! 沒錯! 這就是我要的。哈~

最佳作詞人-五月天 阿信

終於得到了他最想要的獎 我想 心情很複雜吧!

看著台下揮舞的『 happy.BIRTH.day 』拿著最佳作詞人獎座

真的是恭喜你啦~ 龜毛信

對了!除了五月天之外 一定要提一下

羅志祥的表演整個超巨星的 

中間主舞台是整個可以移動到最後面的 

現場藝人只有2組用到 一個是5566 

另一個就是國王Show 在騰空的舞臺上跳著帥氣的舞蹈

那一晚不知又迷昏多少少女囉~ 我只能說 真的帥





出席藝人有

五月天 FIR 蔡依林 羅志祥 周杰倫 

王力宏 梁靜茹 光良 林俊傑 孫燕姿 

麻吉 楊丞琳 張棟樑 喬傑立










《 嘿嘿~即將邁入第100篇囉~敬請期待 》

上一篇:買 年 貨

下一篇:政大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