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02:19:51Lying Eyes

胡言亂語


對於目前的生活不是很滿意,缺陷難免會有

只是會不會去在意,但大致上還算OK

上課無聊就翻翻圖書館借來的書,被罵就收起來

再不然就一路流口水到放學吧~

當然沒這麼誇張拉....只是想睡的時候就給它用力的趴下去吧!

老師在上什麼??很簡單阿!!

 

因為我都聽不懂......

 

腦袋也不是空白,只想著一張好圖的構出

這問題再好幾個月前就一直存在了,但就是沒辦法回答自己

也許該換個角度想,我要的是什麼呢?

就算景對了,構圖完美,但曝光量呢?

每次都會遇到手震或過曝過暗這鳥不拉機的問題

有問題就到網路找答案,沒問題就給自己找麻煩

不過就是花個油錢和時間到處晃晃找靈感

再不然就到誠品拿厚到不行的相機聖經來假虔誠一下

 

我廢話完了嗎?告訴你!

 

 

還沒!

 

為什麼?

 

因為頭髮還沒乾...

 

 

只好在繼續唬爛下去了

 

 

 

當日子接近過黑時,就要想辦法把這調曲線給拉回來

想在豐富點就把飽和度和對比拉到爆炸吧!

基本上要過這種生活的時日也不多了,我該大喊說:

 

我不要畢業!(?)

 

真該死,這問題非常簡單阿!

因為這樣小馬哥(?)就會把我拖到成功嶺去雞姦

分針和秒針這對該死的渾蛋就是愛整人

我拿它們沒輒!頂多只能拔掉電池而已!

到底是誰發明時鐘這爛東西的!?

 

 

 

 

 

 

 

 

 

恩~不好笑~

愛睏死了..距離上課時間還剩五小時半

 還是去拿吹風機來吹比較快吧= ="

 

 

 

 

 

 

 

上一篇:TOO LATE

下一篇:I'm back!!

2009-04-11 23:19:56

你這死小孩......頭髮常不吹會偏頭痛喔! = =

by the way ~
他們情侶倆過得很好啊~
想知道更清楚一點可以去問他們本人啊~~

版主回應
哎呀..吹頭髮這習慣就是沒辦法養成嘛~
他們的話,已經等於是失聯了
還是透過妳來了解會比較快..=_=
2009-04-12 02: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