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01:42:58Shine

如果還有明天


 

一直很想跟大家討論這個問題,不過應該沒有人想跟我聊關於這件事

中國人對這個字眼還是很敏感的,張嵐說他以後想要簽生前契約,他一直都很不愛麻煩人家,就算最後一刻也是這麼倔,爸爸的離開讓我對生命有很大的體悟,今天又跟我媽討論器官捐贈,我說:{你看死刑犯的一具皮囊,受惠的是很幾十個人}雖然他殺人固然有錯,不過在最後悔悟了,我想老天是慈悲的,我媽說你還小,等你大一點你可能又有不一樣的想法了。

我親愛的媽咪,我也真的也不小了=ㄦ=     我也是個獨立的個體了,凡事也不用監護人蓋章了,爸爸的離開造成我們很大的遺憾,如果我們的舉手之勞可以有這麼大的幫助,何不為?

其實我也很怕自己是三分鐘熱度,我不想只是嘴巴說說,所以我回家後馬上線上簽卡,網頁開啟時是有那麼一點怕怕的,猶豫了,不過還是選擇簽下去,這是張最有意義的賣身契,呵!

 

{人身只有使用權,沒有所有權}  這是送給自己的22歲生日禮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我想這些大家都懂得,這也算是生涯規劃的一部份吧。

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我希望可以辦個Party搞個無限暢飲"霸廢"之類的,看一些高中的瘋子回憶錄,挺輕鬆愉快的,希望我不會比我媽早走,這是我最大的願望,如果天不從人願,希望你們可以來找她聊天,出去玩可以買個伴手禮送他,如果是我也會這麼做的,我並沒有消極低糜也沒有鬱鬱寡歡,所以別擔心,我很好,只是置死地而後生,希望過生日後能改變自己的心態更能承擔。


孫越叔叔說:
「我們全家都有一張卡,它不是信用卡。它也不是全民健保卡,它是『器官捐贈同意卡』。如果有一天你我不在了,這張卡可以幫助很多人延續他們的生命。你們家呢?」 http://www.organ.org.tw/carda.php

                           愛自己,也愛別人。

 

 

 

 

如果沒有明天,該怎麼說再見。

上一篇:

龍阿 2011-03-19 01:14:36

挺沉重的
我也該好好研究生前契約@@"

B 2011-03-13 20:51:13

眼角膜那些應該沒差吧,零零總總好幾10樣
突然覺得有點像豬肉販釣滿有的沒的任君挑選

FEN 2011-03-12 00:07:07

= =不知道我捐出去有人會要嗎...
B肝帶原的說~"~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