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9:16:07

沒資格




我知道
或許我的心悸跟你的心痛根本無法比較
我沒有資格說我的痛比你痛

所以你說的那些你發洩的那些
我都會承受下來
就算你最後總是說那些只是氣話
其實我半信半疑

最初就是最真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感覺沒有變過
所以你不要在說你說的那些都是氣話了

-

我很想說
可不可以不要因為這些事情讓你對我的愛減少
我沒有資格說
我很想說能不能在像之前那樣愛我
我沒有資格說

我沒有資格了是不是

那個人有可能不是我了
每次想到這句話
我心裡就很痛很痛很悶很悶快要死掉一樣

我真的很愛你
我不能沒有你

可是我還能說什麼
你都已經這樣想了我還能說什麼

-

你為了我真的有太多太多了
我看了心很疼很疼

但是我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
事情還是一樣轉不過來

-

我覺得這真是件小事情
我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搞得這麼劇烈

這真的很難受

上一篇:無力感

下一篇:只是誰都無法說出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