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09:01:10

無力感




有誰能為妳改變他自己的
有誰妳快樂他就快樂妳難過他就難過的
有誰都希望妳好好的
有誰會為了妳不顧一切的
妳自己想一想吧

那個人有可能不會再是我了
反正我和他還有他們在妳心中只是一樣而已

-

你說的這些影響我很大很大

-

那個人有可能不會是我了

-

就像夢一樣
這句話一直一直徘徊一直一直刺傷心
無力感很重很重

-

不要在提到誰誰誰了
我不想在聽到他們的名字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位子
是留給最重要的人
心中的那種大人物

而那位大人物
是你

懂嗎

上一篇:我還能做什麼

下一篇:沒資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