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21:03:30簡太太  ♥

付出

 如果這是你愛我的一種方式,  

 那我是不是要接受 ? 

 這樣算不算傻 ? 

 我知道你有什麼渴望,我知道你需要什麼, 

 我一直很抱歉我不能滿足你,我一直為這件事情難過, 

 如果這樣做算是為你付出過什麼的話,那我也願意 .. 

 

有些事情,在你嘴裡說出來時,好像是容易的, 

你說的開心,卻好像沒顧慮到我的感受,我要說什麼 ?  

我依然在抱歉我做不到讓你每天開心,我依然為你的不開心或煩悶, 

而煩惱。 


不知道我有沒有跟你說過,自從愛上你的那天開始,我就沒後悔過, 

我記得我跟你說過我有後悔過,但那時我沒考慮過我真正的感受, 

 如果我陷的太深,只為你而活,你會想對我說些什麼嘛 ? 


 我知道偶爾兩人之間,需要一點猜疑,一點懷疑,這樣算是愛的證明 .. 

 只是你的疑心病比我還要嚴重時,我卻不禁懷疑,你是不是不愛我 .. 

 如果我那麼容易讓你沒信心,那我對你的相信是不是也可以打壞關係 ? 

 如果我那麼容易讓你不開心,那你是不是會考慮不要再愛我 ? 

 

 親愛的,你可不可以相信我 ? 對你說的每一言每一句 ? 

 記不記得你對我兇 ? 記不記得你說什麼 ?  

 知不知道我為了你,去做了什麼 ? 我第一次對一個人誠實, 

 第一次不敢相信自己的頭腦,第一次就只對你一個人誠實 .. 

 你猜是為什麼 ? 因為我愛你 


 我很難過,有時候你跟我抱怨我所做不到的事情時 .. 

 你是個濫好人,你也知道。因為你說你尊重我,要是其他人, 

 我想我就不保了 .. 

 我知道你是好人,所以我想珍惜你,因為想珍惜你,所以想順著你走, 

 我希望我做得到,你說出的每一件事情。 


有時候我會罵我自己很傻,有時候我會敲著自己的頭說不要繼續想, 

 不是不要想你,而是不要再想我們吵架的內容。 

 每一次,我們這段感情的創傷都是因為吵架兩個字,我們吵的都是小事, 

 或許吧 .. 或許對你來說是小事,但對我來說並不是, 

 如果現在我跟你角色對換,你會因為你對我做過的事情而有什麼反應呢 ? 


 但我依然不怨,就算怨又能怎樣 ? 我愛你的那份感情,怎麼放的了 ? 

 難道你放的成 ? 我是個很重感情的人,你應該曉得 .. 

 有時候我不說,並不代表我不做,有時候我不做,並不代表我不說, 

 親愛的你,懂不懂我這種感覺 ? 


 因為知道你的習慣,所以我常常反覆練習,因為不在你身邊, 

 所以我會繃緊神經等你給我的答覆,我不知道做對做錯, 

 但至少你會懂我有時候做錯的那種傻勁。 

 每天想著你的後果,就是犯錯越錯越多 .. 對你對我都一樣。 


我想我想對你說這句話,不能不愛我,但你也不能太愛我, 

 我想你知道我像個小孩,有時候無理取鬧,我想你知道我有時像個大人, 

 但我的理由總是牽強,所以變回小孩向你無理取鬧,我不知道你的感受 .. 

 我只是想要依賴一個人罷了 .. 


 記得你說太陽跟我愛你,記得你說過你需要溫暖,記得你說過你想要溫暖, 

 肉體上的溫暖,對你來說就足夠了嘛 ? 

 我想你會說不夠,你要我的人我的心 .. 

 但有時候你說出的一些話,卻會讓我的心涼了一半 .. 


親愛的,有時候我們這樣沉默,你會不會難過 ? 

 我不喜歡你說你悶,我也不希望我給你的印象越來越差, 

 所以我盡量找話題,但你顯然不喜歡參與,你的想法 .. 

 我捉摸不住。 

 我並不是網路裡面成熟的女人,並不是很懂得取悅你們男人的人, 

 我可不可以說,我還只是個女生 ? 想作怪的女生 .. 想變女人的女生 


 在想著你時,我永遠選擇微笑,至少那微笑很甜,就像你給我的愛一樣, 

 但在笑一笑之後,我的臉就會垮掉,因為即使我笑的再甜, 

 你也看不見 .. 

 我想我期待那一天。當你看見我甜甜的微笑的那天。 


 如果你真的覺得我變很多,那一定都是你改變了我, 

 如果你沒有什麼感覺我有變,那一定是你忘記要愛我, 

 如果你仔細體會過我的每一刻,不管是什麼,你懂的話, 

 你就會感覺到我為了你變好多 ! 


所以我想 


 我說我每天是因你而開心,你會怎麼回答我 ? 

 我說我每天是因你而憂鬱,你會怎麼回答我 ? 

 親愛的你,為什麼總是太晚明白我的心意 ? 

 傻傻的我,為什麼也總是忘記體會你的心意 ? 


 你說過我像是帶給別人快樂的天使,那我可不可以也是你的天使 ? 

 我可不可以只做你的天使 ? 

 但如果這只是玩笑話,你所說的這些是玩笑話, 

 我也還是希望我是你一輩子的那個天使。 


 每一次你說要走,我總是依依不捨,就算是一刻也好, 

 我也執著你要離開前所說的每一句話。 

 我知道網路不真實,我知道這樣的離別沒有多少臨場感, 

 但你每一次的下線,卻帶給我更多的想念,即使我不想承認我的無奈。 

 可不可以呢 ? 

 時間成熟了沒 ? 

為何我迫不急待了 ? 

 是迎合你的需求還是我責任 ? 


 我想我要說的話,永遠說不完 .. 

 而你想對我說的話,見面以後我會願意聽你說, 

 而我現在只想對你說,我只想愛你,你是我的唯一。 

 不管你和我的曾經有多糟糕,不管你和我的未來會距離多遠, 

 我都只想說,你是我唯一的唯一。 

上一篇:跨年 ?! : ]

下一篇: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