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2:54:39yuan

很閒....

今天好無聊噢~~~~放假了不知道要幹麻...然後因為太冷...一直躲在棉被裡面



一躲就躲到下午一點多...整個超級扯的...也不知道怎麼睡的..有沒有很扯阿



結果馬上起床...然後晚上不知道要幹麻..我姊說要帶我去看外套..可是呢



因為沒吃飯..就先去大潤發..超多人的啦..嘿嘿...我們去吃了爭鮮迴轉壽司



因為想吃..就跑去吃..三個人吃了500...噗..然後就開始去買東西..也沒買啥



車車裡面東西超少的...又花了2500...整個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後來呢..



我姊說要買杏仁茶..我覺得喝多了反而想吐..然後就跑去看外套..整個好貴噢



不知道是要穿合身的還是大一點...他們阿..就是他們..我姊說S的剛剛好..


我姑他們就說要大一號..店員小姐也說S的...很猶豫耶..我真的沒錢了我...



整個超級的窮...好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