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02:44:41與牛合體的魚

分手之後...

唉...我這個人不知該說好運還是不好運。分手後,關於對方的一些事,我都能聽到,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我都聽到,不過!!!壞消息居多。

但是...這些事,都是我跟他交往時跟交往前我都能想到的,也人說你怎麼會想到這些呢!?我回他說:我也不知,就一種感覺。然後我又問說,這樣感覺我是不是很可怕,對方回說:有一點。

唉,我在想,要跟他復合嗎?還是不要好呢!?同學也要我在這段時間好好考慮一下,不適合就不要在一起了。這個我也有想過,畢竟跟他在一起也不能說不快樂,只是他生氣的時後讓我很難過,這一點讓我很不開心,他的交友方面我也很無奈。但是這是他以前所種下的因,我也無法度。

我想要超越,我想要改變,我在想想吧。或許對方也不想要再跟我在一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