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21:02:31寶貝ㄦ♥

不需要標題 因為眼睛也隱形了





好勝心

占了滿滿的身体

我學會
表現假象

假象跟大家很好

假像我很喜歡大家

假象我很愛讀書

假像我很用功

假象我孝順

還有假象我愛你

這不就是在你眼中的我?

而我永遠都是像紙屑一般

讓我不爽的只有一點

就是你永遠都不說清楚

釐清這兩個字   在你嘴上很困難嗎?

但我再這幾年證明了

沒有你的車和你的人

我還是可以堅強










如果當初你願意把話說清楚

會不會現在就不會當隱形

我把你隱形

你把我從視網膜剝除

後來呢?

你有比較好嗎

我只想告訴你

我現在追求自己的世界

非常完美

比你完美

已經缺了一角的那個缺

我學會不去看了

刪除所有有關於你的東西

撕掉有你的大頭貼

重灌電腦所有對話紀錄

黑名單你的帳號

的後來

我真的快樂多了








所以我也打算繼續這樣下去

因為我不用顧慮你的感受

而我們也不需要有交集











多年前的所有

在文字中慢慢蛻變

你教我學會的一招











叫做

遺忘






心病了

但好了

身病了

卻還在病

學業呢

就那時候的不愉快

造就出61的低空飛過

被當一科英文

其他的金錢與精神都不要算












我就當作你欠我一千萬

而這是一輩子

都不需要還

因為












我早不把你看在眼裡了

你這個賤男人

* * * * * * * * * * * * 

朋友

對不起

09年

我沒有當好 朋友這個的角色

我願意在這半年期間

學會和你們真正相處

因為我發現

我很容易在群體裏面空虛...

很容易很容易...


上一篇:▪▫ღ Fe ▫▪

下一篇: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