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3:22:44寶貝ㄦ♥

▪▫ღ Fe ▫▪

磨光了的忍耐,讓我保持安靜、

我以為我可以,但我最後失敗、

阿醜的藍天,然後莫名奇妙的女人、

又有誰知道,又有誰能完整、

愛是一個元素、卻又要追趕著心、

容不容許我再次的安靜、

最後什麼話都不說,

因為我留不下什麼、

或許是個性,

我又該說甚麼,

負面情緒,想哭、傷害、鬱悶、大吼,

胸膛已經失溫、

說得千言萬語,說得委屈、

最後可悲的下場即是,











              

















走光孤單的...













                 離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