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0:44:02☆ 冰≠熱"

Sorry

寶  我知道了 昨天的事 我們誰也都不提好嗎!!

我竟不知道 你在乎的程度那麼高

我以為 是你不想跟我分享!! 而不是   是你不想知道..

我就喜歡你的佔有慾 吃醋!?

不要怕  現在 慢慢的感受到 自己 在你心中的地位!!

寶 說好 要陪我很久很久好嘛...我希望 你能陪我的時間

就像熊熊陪我的時間一樣長下去

就算 我們並沒有辦法像普通的男女朋友一樣

每天膩在一起 可是 我可以 每天都想念你

期待 每一次  我們能相處的機會 和時間

我不要在任性的跟你說 我不想跟你說話

我也不會再任性的把你推開  我絕對不會再這麼做...寶!! 很愛你很愛你!!

不會不會不會 再推開你  要是 下次推開你 你就真的跑掉了怎麼辦

那我可沒辦法承受

小松鼠!!! 我很愛你!! 千萬 別跑到別棵樹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