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0:30:14☆ 冰≠熱"

想念開始

過完了 兩天假期 真的好開心 可以每天看到寶!!

雖然說阿 真正可以抱在一起的時間不多

可是 就感覺到 無比的開心 就像你說的 兩個人相處不一定要有人說話 

我還是 第一 次 覺得看到對方依偎在一起不需要說話 也可以 感受到彼此的愛

噢噢噢噢噢噢 寶 我在家都不會想你 可是依離開台北 一回到宿舍 我就想念你的抱抱ˊˋ

不行 堅強!! 

你的防火牆是關閉的吧!! 最起碼 對我 怎麼可以 開啟呢~ 欸欸欸 我又不是病毒~

第一次 覺得 想快點讓媽咪知道你的存在 明明就跟你出去

幹嘛還得說 噢~ 跟朋友出去 多累阿

寶 之後 你又會很忙碌很忙碌~ 沒關係 不要怕 你有空餘的時間在關心我就好了!!

我會安靜靜的等你^^ 噢喔ˊˋ 下禮拜見 我想 我這禮拜 會過的比較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