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15:40:21☆ 冰≠熱"

我對你

就像你說的 我可能付出了60%所以在乎 我知道 你對我好 也喜歡我 相對的 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不愛打網誌我想講的話 一股腦兒的都會通通說出口~最近 聽了些男生應該會有的想法 說出口的人是個 看的多的人 我當然會相信他 不是對你不信任 只是偶爾覺得 我們現在就好了~ 那會有進步的空間嗎?現在就需要你 可是卻無法看到你 要是像昨天那樣 我只要看到你抱抱你 也許我就不會因為簡訊一句話怎麼了?讓自己流眼淚 沒關係 不要怕 只是種不安全感 會過去的 現在 我還是因為你而開始一天的結束 因為你的最後一封簡訊 而入眠  一天的開始 因為你的第一封簡訊 而欣喜!!! 寶 我很喜歡你!! 我規劃的未來 已經有你了 不可以跑掉 好嗎!?說好要陪我的!!!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