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7:13:03Shin☆╮

【開開心心過一天】♥

8/12

毛頭大哥和小黃哥哥,還有一個姬少爺的T。

一起從台中來找我跟寶貝>﹏<

可是因為那天是下雨天,我的行程都被破壞了‥

一開始我們到茶房,喝茶聊天。

我們都很談得來噢XD 開心開心~

對我來說,那天是個非常快樂的日子^^

寶貝也很開心的跟她們聊天-。-

這事實證明了,我家寶貝並不是個難相處的T。

喝玩茶之後,在討論要去哪。

結果跑去中原的網咖‥

因為還在下雨>"<

沒有辦法囉-。-

小黃哥哥不常去網咖的人‥

只好上即時通聊天,上UT把妹A_A

而姬少爺,邊跟我玩勁舞團,邊應付即時通‥

毛頭哥哥一上就一直在聊天ˋˇˊ

寶貝也去玩希望。

剩下我一個不知道要幹麻了ˊˇˋ

玩了三小時後,晚上六點多了‥

我提議去夜市,可是又下起毛毛雨了‥

我們就回到桃園市區,剛好有夜市,也沒有下雨‥

到了夜市,我們看小黃哥哥似乎快倒下去了‥

所以我們取消了行程。

讓他們早點回台中休息。

誰叫小黃哥哥愛玩ˊˋ

玩了兩天都沒有睡到覺。

直到大哥開車送我跟寶貝回去之後‥

我要求跟大哥哥擁抱一下XD

真的好捨不得噢ˊˋ

因為在我的感覺上,我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見面了‥

這個擁抱,出自於很多很多捨不得。

我要求小黃哥哥回到家要打電話給我ˋˊ

結果既然,他的手機沒電了‥

一直到下午三點才給我電話-。-

真是豬耶ˊˋ 睡到現在‥

總之呢!

我真是快樂=ˇ=

上一篇:【這些日子】♥

下一篇:【回台中】♥

︴毛頭 ∮ 2007-08-13 18:49:51

昨天真的很開心
也發現妳很捨不得
沒關係 妳們說的
&quot來日方長&quot嘛!!
我也會捨不得
但漸漸也習慣了
加油 老太婆
妳月來月像媽媽了
哈哈哈 我發現
妳昨天都沒打我吼 ^^
難得^+++++++++++^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