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5:38:33Shin☆╮

【這些日子】♥

8/6 星期一

我,寶貝,寶貝妹妹,三人一起去工廠應徵,在路上我抱著弟弟‥

可能是我抱的太用力,放鬆了一下,弟弟卻往前跳出去,因為馬路上,有車子‥

在後面跟著的寶貝的妹妹,看到弟弟跳出來摔在路上,急急忙忙用腳圍住,讓車子知道這邊有小狗摔地‥

我大喊著:停車,弟弟摔下去了‥

馬上過去看弟弟有沒有怎樣,看到弟弟在地上哀嚎,真的很心疼‥

通常這隻笨狗只會吃跟睡‥ 跟我一樣@@

還笨笨的做這種事情‥

原本期待的八仙,一堆人無法去,本來還是可以去的,颱風來了‥

加上我今天的好朋友來了‥

沒希望了‥ 早不來晚不來,偏偏現在來‥

今天寶貝說身體不舒服,沒有去上班‥

而我的工作,我覺得時間好長‥

昨天我去華冠大公司去面試‥

寫了基本小小測驗,其實我算勉強過關了‥

聽到主管說明工作的經過‥

我才發現,這不是我該來的地方阿‥

工作一做就是12個小時至14小時‥

我從沒有做過這樣的工作‥

雖然只是嘴裡說說,好,我會努力做‥

可是我卻無法去接受那種又累又辛苦的工作‥

卻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華冠公司,裡面很多拉子‥

以前光是這點,我一定死也要進去做‥

現在呢? 現實來了‥ 我又退縮了‥

不曉得這樣的我,是要維持多久?

或許我是個很差,很爛的女生吧‥

也因為這樣,我跟寶貝的感情有了一點淡‥

不知道該怎辦~"~
︴毛頭 ∮ 2007-08-10 17:14:11

怎說有點淡了 = =
不是好好的嗎??
工作方面
雖然妳沒有作過
但是當作是一種
對自己的挑戰
試試看押!!
不試怎麼會知道
總有一天
還是要工作的
不是嗎 ??
退縮是因為妳害怕
怕東怕西的
以前我也跟妳一樣
所以我才會在工廠
一待就是六年 = =
就是因為當時的害怕
但當那時我被孤立起來
發現不管作什麼事
都只剩一個人的時候
我不害怕了 - -
才決定離開待了六年的地方
也許也是因為
認識了某小姐
所以帶給了我勇氣
也說不定呢 !!
加油吧 老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