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8:28:05來自星星的喵

天巡者(電視劇小說)


天巡者(電視劇小說)
作者:三立電視(監製)/王智源、盧秀源、陳景文(原創故事)/林若晞(劇本統籌)/李則攸、巫尚益(小說)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20-12-24 00:00:00

<內容簡介>

你相信......這世界上有鬼嗎?鬼王鍾馗出巡,厲鬼退散!
天巡者在,世道就在!

《天巡者》將台灣傳統神祈「鍾馗」的傳說,結合浪漫與玄妙,創造出一部不同以往的奇幻愛情偶像劇。貪嗔痴就像住在人們心中的惡鬼,蒙蔽了人心應有的善良與清澈,現在的社會,人鬼的界線早已模糊不清。行惡之人必受制裁,良善之人必得福報。透過男女主角在解決事件過程中所遇到各種現今光怪陸離的現象,也呈現出社會問題的癥結點。所謂人性本善,在人迷惘於事理,或對事理顛倒的同時,當你的心愈脆弱,愈容易被惡性深植。

惡鬼策動奈何橋爆炸 鍾馗來到人間尋找前世情人孟婆

地府奈何橋爆炸,為了把趁亂竄逃到人間的亡靈抓回地獄和挽救孟婆並查出背後真相的鍾馗,化身為麵包店的老闆鍾正南。有著明星級的帥臉的他,身手矯健、法力超群的他,白天是麵包店師傅,晚上則是鬼見愁的伏魔者鍾馗,這一世的他自認是感情絕緣體,卻要面對延續自前世的情緣和親情。孟婆在惡鬼策動奈何橋爆炸事件時,被挾持到人間,但當鍾馗在人間找到她時,她已失去記憶,化名為孟心語。

賀軍翔、邵雨薇、周曉涵、陳璽安等人氣偶像主演

三立華劇「天巡者」由賀軍翔、邵雨薇、周曉涵、楊銘威、陳璽安、程雅晨、張洛偍、簡廷芮、管麟、洪言翔等人主演。小說根據原劇本改寫,除實際戲劇播出內容,另收錄隱藏版情節,分章也與戲劇分集不同。

★目錄: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
Chapter 6
Chapter 7
Chapter 8
Chapter 9
Chapter 10

<作者簡介>

*監製
三立電視Profile
以製作多部高收視率、高人氣華劇聞名,並引領潮流。近期如「浪漫輸給你」、「跟鯊魚接吻」、「網紅的瘋狂世界」、「月村歡迎你」、「你有念大學嗎?」、「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等,部部都是最熱門的超級話題之作!

*小說
李則攸Profile
畢業之後不務正業,還在苦苦尋找生而為人的樂趣,而小說與戲劇中正巧能尋到一絲歡樂,聊以慰藉。電視劇小說作品有《浪漫輸給你》、《跟鯊魚接吻》、《高校英雄傳》等。

巫尚益Profile
文字碼農,喜歡自由更愛發懶。期望有一天能移居海邊與濤聲為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