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0:29:17來自星星的喵

(Q&A a Day)每日一問:經典5年日記(精裝)


(Q&A a Day)每日一問:經典5年日記(精裝)
作者:波特風格出版社(potter style) 出版社: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17-01-09 00:00:00

<內容簡介>

你可曾想過自己的生命是怎麼走到這一步?
《【Q & A a Day】每日一問:經典5年日記》,能幫助你記錄每一天經過腦中的念頭,一次橫跨生命中的五年。只要翻到對應到今天日期的頁面,回答那一頁的問題即可;一天做好一天的功課,到了隔年,再翻至第一頁重新回答起來,一點也不難。
如此日復一日,在這幾年之中,每一年來到同一天,都可以看到這些年的答案是如何轉變或者不變。有些問題特別具挑戰性(從一到十分,你有多快樂?),有些顯得隨意而怪異(這一秒,你聞到什麼?),有些則能引發一股特殊興致(如果明天想去哪都可以,你會想去哪裡?)。這本經過特殊設計的經典日誌,適合每一個踏上人生新階段的旅人。

★本書特色:

365個問題*5年*1,825則答案
人們總說,時間改變一切,
但其實一切改變得由你開始。
──美國藝術家安迪•沃荷(Andy Warhol)
每日一問,學習自我對話,全心為自己而在
【每天一個小問題,陪自己聊聊天吧!】
【暢銷各國的經典日記‧探索內在的最佳工具】

‧一天一問,全面激發潛力的隨性問答。
回答每一天的指定問題,可即興,可深思,不時發現內心角落的陽光。(不想回答,也可寫別的)
‧沒有複雜格式,創造一方無壓的靜謐空間。
每天花十分鐘,寫3-4行字,是回顧,也是沉澱,帶出更多的故事與回憶,更加認識自己。
‧最佳自我陪伴工具,找到面對每一天的勇氣。
順著一筆一劃,隨時調整心情,「一個人的時刻」從此不再是孤單的時刻。
‧寫字記下每一天,看見自己的成熟。
體驗內在變化的軌跡,感覺每一年變化的自己,實實在在留下五年的生命足跡。
‧這是關於妳/你的一本書。
每天一問,將點點滴滴的回憶與事蹟,匯聚成一條豐饒的生命之河。
‧只要翻開這本書,都是生命的新開始。
繪製一張橫跨5年的生命地圖,適合每一個踏上人生新階段的旅人。

<作者簡介>

波特風格出版社(Potter Style)
美國知名出版社Crown旗下品牌,專出高級筆記書、禮物書、文具,主題含括生活風格、設計、藝術、時尚、幽默、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