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0:29:17來自星星的喵

重點整理、快速複習!國中資優理科王一本制霸


重點整理、快速複習!國中資優理科王一本制霸
作者:學研plus 出版社:台灣東販 出版日期:2020-08-26 00:00:00

<內容簡介>

AMAZON讀者5星好評推薦!
五年內再刷九次
無論你是什麼年紀,
透過本書,物理、化學、生物、地球科學一看就懂!
打下扎實的國中理科基礎一點都不難!
上了國中之後,學生們對於理科,要面對的是不同於小學的自然科目,開始要進行大量的名詞、公式與知識點的背誦。
作為國中理科學習的工具書,本書符合教育部國中基本課綱,濃縮、提煉國中物理、化學、生物、地球科學的課程精華,分成國中三個學年並編寫成冊。
本書講解精闢透徹,搭配精美插畫、照片與表格,不僅著力鞏固、強化基礎知識,而且注重滲透學習方法,教讀者將知識「點」匯集成「面」,既可幫助讀者正確理解和掌握理科的基礎知識,又可實際解決問題,按部就班,提高學生的學習效率和學習能力,讓你成功攻克理科高山,當狀元,拿滿分!!
而不是考生的一般讀者,透過本書平易近人地講解,也可以吸收滿滿的理科精華,對生活周遭的現象認識得更加地全面,上知天文下知物理,讓你和朋友也能侃侃而談,話題永不結束!

<作者簡介>

學研PLUS
日本學研PLUS出版豐富的教育學習相關書籍,有百科、自然讀物、參考書籍等。
豐富專業高質量的書籍,啟發讀者的好奇心,讓知識充實我們的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