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6:30:01來自星星的喵

全民英檢初級文法(最常考的14大文法主題)


全民英檢初級文法(最常考的14大文法主題)
作者:薛詩怡 出版社:師德文教 出版日期:2017-08-02 00:00:00

最常考的14大文法主題 帶您踏上滿分
本書提供迅速又有效率的文法學習系統,不僅含括必考文法句型,還有必備初級文法重點,由淺而深完備全民英檢初級的文法基礎。

書籍內容:
【清楚圖解】每章皆有精心繪製的生動圖示,給予學習者深刻的文法印象後,再逐漸引導熟悉各個基本文法句型。
【豐富例句】所有文法重點皆以例句示範輔助解說,幫助學習者快速理解,還能舉一反三,輕鬆上手、靈活運用。
【表格歸納】由淺而深的系統性學習,使學習者迅速累積文法基礎,並以實用表格彙整各項文法要點,簡單易懂。
【用法比較】全書適時補充常考的慣用句型,對照所學的各章文法提升程度,同時有效增進考生延伸學習的廣度。
【即時測驗】特別參考英檢考古題的命題方式和難易程度,設計多元的練習題型,方便立即檢視文法學習吸收度。
【統整複習】規劃階段性複習重要初級文法句型,豐富題庫給予考生完整的文法鍛鍊,達到全面強化的學習效果。

書籍特色:
最系統的教學―囊括初級必考文法句型
最易懂的解說―讓初級學習者快速入門
最紮實的訓練―迅速建立正確文法觀念
最核心的培養―有效完備初級文法實力
最完整的複習―所有國中生程度皆適用
最關鍵的提升―邁出自我挑戰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