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1 08:54:02來自星星的喵

你也可以成為股市天才


你也可以成為股市天才
作者:joel greenblatt 出版社:寰宇 出版日期:2015-09-21 00:00:00

解開頂尖基金經理人年報酬50%的秘訣
2016年上映電影——《大賣空》故事中傳奇經理人喬爾?葛林布萊特的經典之作,被價值投資者奉為圭臬。
上市公司的危機是命運還是機會?華爾街傳奇基金經理人喬爾?葛林布萊特透過16個實際案例,徹底剖析公司發生分拆、併購、重組、破產等特殊事件時,如何賺取高報酬的獨門思維。
過去十多年來,基金經理人喬爾?葛林布萊特的表現持續擊敗道瓊指數(年度報酬率為50%)。現在,透過這本難得的經驗分享,你將發掘出許多潛藏的投資機會——這些全都是一般投資經理人、商學院教授,甚至頂尖投資專家經常錯失的機會,也是個人投資者罕至的領域。這些特殊投資事件,包括:
● 分拆交易 ● 企業重整 ● 合併證券 ● 合併交易
● 認購權證 ● 企業資本結構調整 ● 破產 ● 風險套利

★專家推薦:

「本書為股市賺錢的重要投資指南。」
麥可?普萊斯(Michael Price) 價值型基金傳奇人物

「我希望不要有太多人閱讀這本充滿智慧且饒富趣味的書,以免這個領域競爭更加激烈。」
安德魯?托比亞斯(Andrew Tobias) 暢銷書《The Only Investment Guide You'll Ever Need》(你唯一需要的一本投資指南)作者

★媒體推薦:

「喬爾?葛林布萊特將教導各位如何研究市場,並且戰勝市場。」
華爾街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