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4 10:44:05來自星星的喵

貨幣戰爭:誰掌握了貨幣,誰就能主宰這個世界(暢銷新裝版)


貨幣戰爭:誰掌握了貨幣,誰就能主宰這個世界(暢銷新裝版)
作者:宋鴻兵 出版社:遠流出版 出版日期:2020-04-29 00:00:00

全球狂銷超過1000萬冊!
最具話題與爭議的財經書,透析國際金融背後的潛規則
宋鴻兵獨家新序,超解全球金融市場,帶你看破世界現狀

宋鴻兵:「十年之後,我愈發堅信自己當初的觀點:貨幣戰爭沒有硝煙,但其掠奪財富的殘酷效果並不亞於一場流血的戰爭。」

全球熱議不斷,媒體熱烈報導,效應延燒不止
◆《貨幣戰爭》簡體版出版後,立刻狂掃大陸書市,高居中國財經圖書暢銷榜榜首,全球熱賣超過1000萬冊,「貨幣戰爭」一詞更成為熱搜詞。美國《商業週刊》將宋鴻兵評為「中國最具影響力40人」。
◆包括「美國之音」中文網、「德國之聲」中文網、美國《華盛頓郵報》、英國《金融時報》、德國《明鏡周刊》、路透社及台灣東森財經新聞台《老謝看世界》、非凡新聞《關鍵對話》、TVBS《國民大會》、《中國時報》、《天下雜誌》、《飛碟午餐》、《今周刊》、《先探投資》等,全球媒體熱烈報導,其效應延燒至今未歇。

★專家推薦:

Mr. Market市場先生(財經作家)
安納金(暢銷書作家)
吳惠林(中華經濟研究院特約研究員)
阮慕驊(財經專家)
林奇芬(理財教母)
黑貓老師(網路說書人、《歷史,就是戰》作者)
謝金河(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

這世界上沒有永遠安全的貨幣。……《貨幣戰爭》幫你更加了解這世界的經濟變化。
──Mr. Market市場先生(財經作家)

多年前我閱讀此書便感到深深震撼,無論其內容是否完全堅實可信,但在全球金融市場詭譎多變、牽一髮而動全身的此時,本書從不同面向檢視、梳理國際政經背後盤根錯節的關係,是闡述得相當精彩、令人驚嘆的一部著作!
──安納金(暢銷書作家)

文筆流暢,且引述了許多歷史典故、傳說、軼事、名人語錄等……勾起一般讀者對枯燥金融問題的興趣。
──吳惠林(中華經濟研究院特約研究員)

這本書非常獨樹一格,它有點科普、有點歷史、有點陰謀,也有點精彩!
──黑貓老師(網路說書人、《歷史,就是戰》作者)

是財經史,也是詭譎莫測的探案,
揭露你我不知的金融內幕。
美國歷史上,為什麼總統遇刺的次數不勝枚舉?
美國獨立戰爭、滑鐵盧戰役、南北戰爭,乃至全球經濟大蕭條、石油危機……,這些看似獨立的歷史事件,其實源自共同真兇?
宋鴻兵從一樁樁事件背後的故事抽絲剝繭,發現這一切都是國際銀行家為了爭奪「貨幣發行權」的操弄。他們透過煽動政治事件、誘發經濟危機,控制著世界財富的流向與分配。可以說,一部世界金融史,就是一部謀求主宰人類財富的陰謀史。
本書以羅生門式的敘述方式與風起雲湧的情節,重現歐美銀行壟斷家族對世界近代史演變的重大影響力,並且預瞻了未來全球的經濟格局。
面對潛在巧詐的金融遊戲,你我都需要為一場不流血的戰爭做好萬全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