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1:38:30彩輝㊣

【少年陰陽師】3

夜姬看著爭吵中的一人一妖,嘆了一聲氣。

她跟十二神將不一樣,即使神將能做的事她也能做。

「別想了。」六合跟在她旁邊。

夜姬看了一下六合,「今天不用跟晴明?」平常不是跟的要死?

「有玄武在。」

夜姬點頭,繼續毫無焦距的看著遠方。

「夜姬!!」一個稚嫩的聲音從上方傳來。

「不妙。」夜姬正想躍下屋頂,卻被一個小女孩抱住。

「哇~我好想你喔!」十二神將-太陰說道。

夜姬絲毫不理會太陰的興奮,她忙著穩住自己的平衡。

我一點都不想你!

「我也是。」不用懷疑這是違心之論。

六合看著兩人,勾起一個若隱若無的微笑。

「夜姬。」昌浩的呼喚聲傳來。

夜姬默默的放下太陰,「昌浩叫我。」


「有事嗎?」夜姬現身在昌浩的房間。

卻只看見小怪,「太慢了!」

夜姬毫不留情一腳踹了過去,「我又不是晴明的式神!」

「那個...」昌浩無言的看著兩個人,明明就很熟麻,小怪幹嘛說不熟?

「嗯?」夜姬踩著小怪回應。

「這個是彰子。」昌浩指向坐在他面前的彰子。

夜姬半跪在彰子面前,還順手抱起小怪。「你好,我是夜姬。」

「可以叫妳小夜嗎?」彰子一臉興奮的看著夜姬。

小怪聽到這句馬上脫離夜姬的手掌心,用後腿站直前爪輕輕的拍著夜姬的頭。

「可以。」夜姬在錯愕三秒後回應。

小怪傻眼,敢情她是被高靇神虐待到神智不清嗎?

昌浩也傻眼了,「那個..彰子阿,夜姬就叫夜姬就好啦。」馬上勸說彰子,他可不想被天罰。

「可是她答應了阿,小怪就叫小怪阿。」

「小怪是妖怪所以才叫小怪阿...」

「我不是妖怪!」小怪在一旁大吼,可是正在辯論的兩位沒有聽到。

夜姬輕輕拍小怪的頭,「辛苦你了,妖怪。」走人。

「我不是妖怪!」這個女的是怎樣?他剛剛還好心的安慰她耶!

昌浩感覺到屬於夜姬的氣息離開,「小怪,夜姬的意見是?」

「哼!那女人哪會有意見啊!」

「對你我就很有意見!」夜姬突然折回來,狠狠的踢了一下小怪的屁股。

「沒關係,那樣叫也可以。」露出一個微笑。

這個女人最近怎麼一直抽筋?小怪心想。

︴呆榕﹏★ 2007-10-14 18:44:10

小怪很可愛噎ˇˇ

哎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