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6:29:37橘柿子

( 低調 )

把文字留在這裡 , 半是猜想再不會有人閒走荒園而做的決定 .


因為現在的我很幸福 , 而幸福就像輕柔的棉絮 , 要小小聲對他說話 ; 細細隨他吞吐 , 才不會一口氣吹壞了他的形狀 .



我真的很慶幸 , 因為當時不知從何而來的衝動 , 竟促成今晚在 L.A. 面對電腦螢幕笑著打字的我 ...... 讓今晚在 L.A. 面對電腦螢幕笑著打字的我 , 這麼被幸福的心跳負荷著 .

謝謝 , 不吝惜對我溫柔的神祇 , 謝謝禰給我了遇見並感受幸福的能力 .
謝謝禰讓我從2006年的夏季起 , 學會用微笑去習慣每一天每一天的奇蹟 .
真的 , 我好謝謝禰 , 好愛禰 .
我同時也期待著禰能用更多的幸福來滋潤我的愛 , 以讓我用更大的愛來渴慕禰 .


謝謝禰 , 讓我感覺 ,
感覺我學會了用胸口的與夢的與思考的平衡 , 面對自己的心情 .
感覺我深深深深地愛著自己與週遭的心情 .
感覺我這次 , 可以更完整地去付出與等待心情 .


謝謝禰 , 讓我活著 .
活著而領受更豐厚的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