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2:42:48浪人劍客(西狂)

台中三天兩夜遊

上個禮拜的二、三、四呢 ! 我和阿豪還有阿懋三人下了中部展開我們的台中三天兩夜遊 !

禮拜二一大早就起來了,大約半夜四點那個時候吧 ! 那時的車站很安靜,但是也有人像我們一樣一大清早就要出門的。上了火車直接到了北車站後,我們就搭乘和欣客運一口氣飆到了台中。和欣客運裡面的坐椅設備真的很棒,和我之前所想像的客運差了天南地北,坐起來很舒適 ! 我一路從台北睡到了台中就可看出有多舒適了吧 !!

到了台中後,我們就開始了一連串馬不停蹄的行程,一路上真是辛苦阿懋總隊長了,所有的行程都是他安排的,不管是找車或是遊玩地點,他都得精心設想。一路上可真是辛苦他了啊 ! 我和阿豪只要跟在他後面,把在台中三天的生活都交給了他~真是謝謝你啦阿懋 !!

這三天以來,第一天到了台中的科博館、下午到了東海大學。科博館裡展了很多東西,雖然以前去過幾次了,不過這次在去又有了不同的感悟。

東海大學則是大的可怕,不愧擁有「大」學的稱號,裡面竟然還設了班馬線和紅綠燈 ! 夠炫了吧。 大學裡面的教堂真的建得很漂亮,以前在課本總是能看到,親眼所見後更是印象深刻。晚上就到了東海夜市,中部的夜市路比較寬,不像我們北部的夜市是人擠人的,不過也是因為他們的地比較大就是了 ! 不知道是怎麼的,那幾天胃總是很不舒服,後來斷定是脹氣XD 僅管有在想吃的東西都是沒胃口。第二天印象最深的就是到了逢甲夜市,意思和東海夜市其實差不多,第三天一整天就泡在月眉的探索樂園和馬拉灣啦 !

探索樂園的斷軌雲霄飛車實在太刺激了 ! 馬拉灣的大浪把我沖得半條命快沒了,其實是因為救生衣租得太大件了,以致於根本無法自由自在的在水裡活動,只能在那邊…蛙式來蛙式去的~而阿豪那時又只會往後退,而我因為救生衣的關係只能蛙式前進,一個只能前進一個只能後退,實在是很好笑 !!

這三天真的很難忘也很玩,不會忘記這幾天在台中所走過的每一段路,台中的公車又貴品質又不好、台中的太陽好大、台中的地好大、泰安小木屋的老闆和老闆娘人實在太好了 有機會在去台中一定找你們 ! 大甲的名產真是累壞了我(自找的) 大甲火車站的那位瘋小弟、鎮瀾宮的媽祖謝謝祢保佑我們三個在台中的三天一切平安、湖心亭的那位女員警、池裡的鳥龜、探索樂園的那三個....、馬拉灣的大浪、還有阿朱、極速勇士…好多、好多

話說我下個禮拜周未又得下一次中部了 不過不是去玩 是去辦點事情 希望會經過我們三個之前走過的地方~
阿懋~ 2008-06-22 22:00:16

都忘了~還有Hebe呢~XD

版主回應
是啊... 是啊 !

桂小姐從此消失啦
2008-06-24 00:12:11
阿懋~ 2008-06-22 21:59:21

你忘了阿紫呢~~XD
這三天真的很開心呢~~
哈XD

版主回應
阿紫是後來才加進來的吧 ?? 多到底還是多虧了極速勇士??

阿豪那小子還真給我變成了阿紫了呢~!!
2008-06-24 0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