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22:14:12XD

可笑

我們在應該擁抱的時候 轉過身 用自己的冷漠背影敷衍彼此
我們在應該歡笑的時候 板起臉 用自己的可憎面目面對彼此

我們在應該分離的時候 伸出手 用自己的溫暖懷抱召換彼此
我們在應該結束的時候 睜大眼 用自己的滂沱眼淚喚回彼此

我們總在應該的時候 做出不應該的決定

==================================
在眼前的煙霧 遮住我想看清的雙眼

別說我不懂 I don't give a fuck about

我撥開煙霧 看見你美麗卻腐爛的謊言

不揭穿 因為這是你可笑的防護罩 不忍心連你最後一點自尊都打散

別說你願意接受 別說你可以反悔

你對我而言 一點都不重要

===================================

懶的去解釋什麼,沒有誰有權利干涉我的想法、我的自由

已經說過我沒有耐心,尤其面對著一些跟屎一樣的事情,再多耐心都會變成屁

別以為可以控制我什麼,束縛對我來說不管用

如果你想要的只是牽制住我的行動,到不如養條寵物

I'm not ur pet, fuck off

===================================

冷眼看你的無知 看你還在努力自導自演的模樣 我為你感到心酸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以為別人都是傻子
在你面前的我的面孔 難道沒有對你發出警訊
別再說著一些白吃都看的出來的謊言 會連當朋友的機會都失去

從不要求理由 一直都是你在以為我需要







要 !!!!!!!!!!!!!!!!!!!!!!!!!!!!!!!!!!!!!!!!!!!

尤其是這麼淺顯的跟屁一樣的逃避藉口 F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