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7 20:21:25XD

魏拔

在接到訊息的時候,忘記自己是用怎樣的嚎啕大哭來面對

一邊哭,一邊回想到的都是去大媽家,
大媽的把拔用著帶著一點酸酸的口氣說著:
「厚,小欣你還知道要來唷」
「嘿嘿,有來看你了咩~~~」
或是當我打電話給大媽,是魏拔接的「小欣我一年沒看到妳了齁~~跑去哪邊啦」

魏拔,對不起,我應該更常去看你的,我以為你都會在的,我也一直惦記你的
只是我沒有辦法原諒自己,沒有常常去看你,我很不乖齁,但我還是愛你的
小游說,你走的很安祥,替你高興唷,雖然到了最後還是連你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
魏拔,我有跟我姑姑說,你對我很好很好唷,你們都那麼好,一定會遇到的

或許沒有去看你是對的,因為你知道的,我只會哭,什麼都不會
我沒有辦法看著你變成很虛弱的樣子,我會心碎
所以,到了現在你在我心裡還是像以前那樣,高高瘦瘦的,說話時候帶著一點點開玩笑語氣的你,魏拔,我們很想你。

我剛剛有打給大媽,她很堅強很堅強,所以我不要悲傷,因為你一定不想看到我們悲傷,可是........

魏拔,你一定要好好保佑大媽還有魏媽,每次看你跟大媽吵來吵去我都覺得你們感情真好呢~~也知道大媽很愛很愛你,你一定要繼續守護著她們。我回去一定會去看你的~好嗎~帶著微笑去唷!

我不哭了,我會笑笑的,因為我是小欣嘛!你最喜歡的小欣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