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1:11:43哈哈布

第一個傷心的父親節

本來計畫好七月底機票到期時回去

陪老爸度過也許是最後一個的父親節

不過這個計畫很快的被打亂

到現在為止還是每天想到老爸

想著以前 想著曾發生過的事 現在都只能用回憶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記得有一年父親節因為我的NB壞了

特地到朋友家借電腦用SKYPE打電話回去說聲父親節快樂

老爸依舊是先開口要錢隨後劈哩啪啦罵了我一堆 不孝女之類的話

當時在朋友面前真的覺得很丟臉

更覺得自己幹嘛沒事討罵

當時真的很氣他 這輩子一直都是在氣他 不過在見到他最後一面

那具瘦到乾巴巴連我都快不認的的屍體時

這一切的怨恨都化成雲煙伴隨而來的事自責自己的不孝

老爸跟我們的緣分只有短短的54年而我真的陪在他身邊的日子卻是那麼少

這一切是誰的錯 是他自己 是我們 這需要更多的時間等我成長到能解答這個問題

很多事在當下都是迷惘的 等一切都來不及時好像是夢醒了

想去彌補些什麼都太遲了 真的都太遲了

爸祝你父親節快樂

上一篇:謝謝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