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23:39:32哈哈布

*5/13献血*

這天他因為有份工作需要健康檢查

這傢伙腦筋動的很快

說跑去捐血就可以拿到血液檢查的資料

這樣一來健康檢查少了血液檢查會比較便宜

真是服了他想這麼多 不過捐血是好事

在捐血前他作了功課

發現目前比較缺的是O跟AB血型

我是O型不過我真的超怕針的><

我想是因為高中時健康檢查被遜咖護士抽血

扎了好幾針 我隔天醒來手整個瘀青痛了好幾天

從此以後 要打針時我就開始手心冒汗 唉

這天了天神附近的捐血中心

第一次到捐血中心呢 雖然不是我捐 ㄏ

那邊還蠻不錯的喔!有一個飲料吧 餅乾吧 雜誌吧

他去捐血我在那邊先享用 噗

抽完血送了一組牙刷組 填了資料 護士小姐說下次拿名信片來有禮物拿喔

所以從那天起我就提醒他三個月後要在去捐血 因為我要那個禮物 哈

結果幾天後他打電話去問工作需要的健康檢查項目是啥

對方就跟他說:如果沒有就算了 下次再跟這邊的員工一起去

噗!  結果捐血就事做好事

上一篇:2006/1/23

下一篇:算是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