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01:21:56哈哈布

仙女棒中秋夜

今天跟毛毛約中午一起去京華城逛街
所以早上起來心情特好
畫了妝 穿裙子 來漂亮一天
真的是要心情好才會想打扮耶
出門時想說要騎車還坐車
因為中午太熱了 之後還是選擇搭車
算一算這個月光搭車就加值了800元呢
只是又想到姊妹們建議我好好利用還留在台灣的時間好好玩
以後要回來還去玩幾乎是沒時間了
問了KENJI的意見他也是叫我好好玩
好高興喔 他能體諒我的心
其實去逛也沒買什麼東西 我們來個是愛看多過愛買
其實也是因為沒錢買
我們還去看了大長今的服飾展
韓國的傳統服飾 真可愛也很特別

我們逛到5點多 我突然想吃甜點
所以就跑到古典玫瑰園吃下午茶
我們只點了一個鬆餅及一壺茶 就聊了好一會
因為那邊氣氛好 又安靜 感覺很舒服
舒服到我們兩個都想睡覺了呢

晚上毛毛很想玩仙女棒 跑到傳統超市買了2包
加一個泳裝美女的打火機
跑到大佳河濱公園去玩 跟看月亮
今天的月亮很圓 但覺得很遠
途中經過松山機場 看到飛機和飛機跑道就好想念KENJI跟阿布喔
而且這禮拜KENJI又生病 所以就更擔心想念他們了
常常問自己 自己愛的人日本 但是我又不能陪伴在他們身邊
我在台灣到底是為了什麼
雖然說美其名是跟家人多多相處 但是我們根本沒住在一起阿
結果只是讓他們知道我還在台灣 安心罷了
感覺還蠻無奈的 也有點驚訝自己居然那麼狠心放的下家人
這是很矛盾的 難解的

上一篇:後悔的事

下一篇:複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