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4 01:19:29哈哈布

後悔的事

話說星期日跟毛毛(我高中好朋友)去逛東區
逛到微風的時候居然看到劉軒
心跳加數.....
超想過去要簽名的啦
因為我從國中就看他老爸劉庸的書
對我的影響蠻大的
因為我爸媽本身也沒受什麼教育
爸爸只關心我們的成績
媽媽則是辛苦的賺錢
當時國二的國文老師提議在班上弄個小圖書館
他自己則是捐出他自己的書
我當時就迷上劉庸的書
看著他寫給兒子的信
就感覺是寫給自己的一樣
從中領悟很多 自己也漸漸的知道一定要多讀點書
不然也不會有現在的我
現在想想國中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轉變期耶
看到他所有的回憶都跑回來了
很慶幸當初沒變成壞小孩

跟毛毛(高中的麻吉)分享我去日本3個月的喜悅
希望他也能快點找到能給他幸福的好男人
網路認識的姊姊們(因為我70的所以應該算蠻小的吧)
雖然嫁到日本但是大家都很幸福快樂
我自己也會好期待
我相信KENJI會好好的疼愛我
但是其實還是有那一丁點擔心
雖然他的家人都很喜歡我
我們相處的也都很好
只是大家都說結婚後會變的不一樣
所以我也常告訴自己 要記得也許 很少的也許 我們不會在一起
這樣萬一那天真的到來我應該可以比較承受的住吧

目前很沈浸在幸福洋溢裡的我....ㄏㄏ
是不是想太多了....

下一篇:仙女棒中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