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3:18:07♦ 虎 hu-ya

。總是我

一天之中發生了好多事情

為什麼總是我
什麼事都要發生在我身上
感覺好差

真的好差

沒有一件順心的事

家裡的是越來越嚴重
在心情最差的時候
又一堆問題

說的話 很刺
在心情差的時候 爸爸還要多補一句
讓我心情更差

在我最不開心的時候
總是又有更多讓我更不開心的事

照成問題的都不是誰
全是我自己

因為環境
因為家人
因為朋友
因為感情

有些時候總是一次爆炸
我不懂 為什麼我總是有這些莫名的壓力

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還是 那是本來的壓力

忽然間覺得自己真的不管怎樣都沒用
我開始害怕 開始不知如何前進



我好想不見 就這樣不見。

感覺已經沒有可以信任的人說自己的心事
只能憋著自己承受 哀

上一篇:。話語轉變

下一篇:。真的好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