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17:14:16Amitola-阿米托拉

第一天

終於...還是..
我該怎麼辦,雖然還有一次機會
可是...我想..那是非常渺茫的
還是自殺吧,反正也沒有什麽好眷戀
一個朋友,貓,家人
沒有什麽讓我放不下的,家人對我其實也沒很重要


一切都完了,是我自己害我自己的
我已經完全不配有美好的愛情了
又沒有錢,什麽都沒有
這次真的可以離開了
這就是我的人生結局啊...
侮辱靈魂的死法...


那個快樂的我,找到幸福的我是另一個空間的人生
我已經進入了失敗的人生
第一次感覺到...死亡真的就在我身邊
我的確會有死的那一天,而且就在不遠了
------------------------------------------
會是我嗎?雖然上網看了...有假陽性的可能
千分之五,我能指望那個機會嗎?
無論如何...明天一定要去醫院做wb最后的檢驗...


如果可以...再給我一個機會...
我會...我一定會...好好開心感恩的活下去!
我的新人生...才剛剛期盼的新人生
難道真的要這樣破碎了嗎

有神嗎?上帝?耶穌?
可以幫我嗎?給我最後最後一次機會...

我一直想要好好的伴侶...可是天不從人願
所以我也放棄了....
所以這也是我自己放棄后糟蹋自己再得到代價

突然好討厭我自己,看到鏡子的自己更加討厭
------------------------------------------
還是死好了,這件事不能讓最好的朋友知道,我不想他以後活在這種恐慌中,

也不想看到他害怕我的那天,我也不想難看痛苦的死去..
不能回去啊!這樣的我,怎麼能和家人住....我一定會崩潰的
現在只有選擇堅強快樂的活下去,不然就是選擇了結這一切
雖然我沒有選擇活多久的權力,但是我還能選擇何時離開世界
我知道沒有希望了!因為每天去做WB檢查應該也只是一樣的結果


下一篇: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