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2 11:35:46小石

領著我朝她走去

之所以往你身上下手,那是經過你默許了的,因為你給了他那樣的機會,而我不想給出那樣的機會。
  我將我手機里的謝寒的照片那給waiter看,告述他我是來找照片中的人的,希望他能幫我找到照片中的人的具體位置,然后在帶我去找她。
  那個waiter的辦事效率比我想象中的要高很多,沒有一會兒,就幫我找到我想要找的人,領著我朝她走去。
  我跟在waiter的身后,背脊挺得筆直,雙手抄在外套的口袋里,在震耳的音樂聲中,我鎮定而淡漠的與那些在無憂里正瘋狂著的形色色的陌生人,擦肩而過。
  最后我被帶到了一個比不起眼的角落里,看到了我要找的人,靜靜地看著她的樣子和桌子上的幾個空

向您推薦:影印機  木地板  膜厚計  

上一篇:部分的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