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15:22:27小健

人動手更多的原因

人動手更多的原因還是因為我們啊,畢 竟一旦千羽動手對方肯定也會瘋狂反撲,我們沒有千羽的實力,可無法在這么多人中自保。”
  “那出去了怎么辦?”林晉有些擔憂。
  進來之前靈族七氏族的老祖可都是下了嚴令的,不允許自相殘殺,發現后決不輕饒。
  落千羽卻是輕松一笑,“他們先來殺我,被我反殺了那只能怪他們實力太弱,那些靈族的老祖又 有何話說,畢竟不是我主動惹事的。”落千羽眼里閃過一抹幽深的光芒,“我沒給靈族那七位老祖動 手的借口,他們若想強來我大哥也不是吃素的。”
  林晉一拍腦袋,隨后臉上也露出了輕松的笑容。
  “我怎么把那位前輩給忘了,他的實力可是超級恐怖,有那位前輩給你撐腰的確不用擔心那些靈 族。”
  五位通秘境巔峰的靈族見沒有石柱再出現,頓時都松了一口氣。不過五人對落千羽顯然很忌憚, 因而即使往后退時五人的目光都緊盯在落千羽身上。等退遠了,五人立即轉身就走,但這次卻是直奔 鴆羽三人而去。
  “鴆羽,你竟然敢陷害我們。”五人大怒。
  此時,五人才明白過來,鴆羽之前故意提到威力巨大的戰器絕對是為了讓他們和這兩個人族拼個 你死我活,然后好坐收漁利。
  若這兩個人族好對付鴆羽豈會將那么大的好處讓給他們,鴆羽三
人動手更多的原因還是因為我們啊,畢 竟一旦千羽動手對方肯定也會瘋狂反撲,我們沒有千羽的實力,可無法在這么多人中自保。”  “那出去了怎么辦?”林晉有些擔憂。  進來之前靈族七氏族的老祖可都是下了嚴令的,不允許自相殘殺,發現后決不輕饒。  落千羽卻是輕松一笑,“他們先來殺我,被我反殺了那只能怪他們實力太弱,那些靈族的老祖又 有何話說,畢竟不是我主動惹事的。”落千羽眼里閃過一抹幽深的光芒,“我沒給靈族那七位老祖動 手的借口,他們若想強來我大哥也不是吃素的。”  林晉一拍腦袋,隨后臉上也露出了輕松的笑容。  “我怎么把那位前輩給忘了,他的實力可是超級恐怖,有那位前輩給你撐腰的確不用擔心那些靈 族。”  五位通秘境巔峰的靈族見沒有石柱再出現,頓時都松了一口氣。不過五人對落千羽顯然很忌憚, 因而即使往后退時五人的目光都緊盯在落千羽身上。等退遠了,五人立即轉身就走,但這次卻是直奔 鴆羽三人而去。  “鴆羽,你竟然敢陷害我們。”五人大怒。  此時,五人才明白過來,鴆羽之前故意提到威力巨大的戰器絕對是為了讓他們和這兩個人族拼個 你死我活,然后好坐收漁利。  若這兩個人族好對付鴆羽豈會將那么大的好處讓給他們,鴆羽三

上一篇:我待會就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