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9 10:30:35小健

你還想做下去

 “彩霞姐,那天的事情你也看見了,我必須要搬出去住,我要自己蓋房,所以我……”芬芳默默的躺在床上,良久才開口說道,此時卻像是有千斤磐石壓抑在胸口上,讓人無法喘氣。
  早已經預料到芬芳婆家人對她不怎么樣,卻不知道芬芳心里竟然還有這么大的志向,要蓋房,談何容易,難怪芬芳要這么賣力的工作,原來是為這,不過還是有點擔心的問道,“那個阿貴他會同意么,離開的可是他老子去親娘。”
  “這個大可放心,蓋房雖指望不上他出點力,但是這一點他還是會同意的。芬芳看了看彩霞的臉色似乎也有些好轉,心里也松了一口氣,只要有錢,阿貴會有什么不同意的呢,這一點她倒是真的放心。
  到那個時候,只要阿貴同意不了,那接下來的事情就是順理成章了,芬芳倒要看看
  老不死的親娘還比不比的上那一疊疊的鈔票,恐怕到時候老太婆又是一陣哭爹喊娘,這樣,也算是出了一口惡氣。
  芬芳忽然像是想起了什么,又一臉驚恐的拉著彩霞的手,有些哀求的說道,“彩霞姐,我……你能不能替我保守這個秘密,我真的需要繼續做下去。”
  “什么,你還想做下去?”
  彩霞一把站了起來,放在膝蓋上的洋瓷玩稀里嘩啦的滾到了晚上,刺耳的聲音響落不絕,彩霞站起來也有一些眩暈,這一瞬間幾乎也要昏倒,連忙扶住墻揉著太陽穴。
  站在門外的阿生聽見屋里這般動靜,直接就推門進來了,看見腳下掉了瓷的洋瓷碗,一時也不知道該不該進來,這時候就聽見芬芳叫喚,“阿生,你先回去罷。今天真是謝謝你了。”
  “我今天怎么能回去呢,放心,家里我已經說過了,恐怕這個姐姐才要休息,要不……”阿生又把頭撇像了彩霞,有些擔憂的說道,她的傷勢也不輕,就連臉上也有一處是青的,想必更要休息才是,這樣也算給了他獨處時間。 向您推薦:掃地機  招牌  EL panel manufactu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