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 14:46:23小健

不用了吧

  “不用了吧!鹿比山羊要值錢得多了。”高虹很奇怪素幻宇何時變得這么勢利了。“我知道鹿比山羊貴,可是你借的是山羊卻把鹿還給對方。這樣不太好吧!”素幻宇壞壞的笑著說:“虹姐,我們一起去把鹿還回去。看看對方喜歡的是鹿還是山羊?”“好啊!我很樂意去。”
  當素幻宇和高虹一起來到鹿場時,高虹才明白素幻宇借的并不是山羊而是鹿,對于這種小欺騙高虹還是能夠接受的。“虹虹,我已經滿足你的愿望了,我的愿望你還沒幫我實現呢?”“我同意嫁給你了。”“太好了!”素幻宇高興的將高虹給抱了起來。“快放我下來,好多人看著呢。”
  “我不管,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愛的人是你。”“好吧!”“怎么樣?今天夠浪漫吧!”“今天是讓我最感動的一天,我非常喜歡。”“我也一樣。只要你喜歡,我為你付出什么都是值得的。”“幻宇,我今天玩的好開心,不過我也玩累了,我們可以回去了。”“好的。”
  素幻宇雖然也有點累了,但看見高虹那興奮勁他的疲憊感也全部都消失了。回去之后,兩人分別小睡了一會。最先起來的是高虹,她起來后發現屋里沒有什么動靜,便去了素幻宇的房間。素幻宇確實是累了,睡時都沒有枕枕頭。他那樣子讓高虹十分的心疼,她跑到他的柜子里把枕頭拿出來給他枕上。
  素幻宇睡得實在太沉了,以至于高虹這些小細節他都沒有注意到。高虹悄悄的弄完了一切剛要走,突然她被桌上的一本臺歷給吸引住了。這是一本普通得再不能普通的臺歷,只是上面畫了一個小圈旁邊還寫著不同的阿拉伯數字。高虹覺得非常有趣,她把臺歷翻到了最前面。只見上面一月份上30日那里被畫了一個圈,旁邊寫了個1。
  越往后翻越多,她仔細的想了想那天也沒發生什么特別的事。 向您推薦:佛俱  二手辦公家具收購  Membrane 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