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3:58:49白金♥

寂靜

我關了...
好安靜..少了好多人..

那天沒上班 阿姨帶我去
我已為我醒著了
沒想到我已經睡著了

但是我看到好多人..
我先看到的是..我以前幫助過的那些人
然後再來是珍妮跟神舞
你們對我說
珍妮:妳做這個決定 我們很意外 我知道你是為了他
我們懂你們心 

神舞:我們都了解他 所以你做這個決定 我們還滿贊成

珍妮:只是不能和主人說話..我們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呢..(哭了)

我:傻瓜..誰叫妳哭呢 妳這樣哭我會捨不得耶..我天天還是可以見面阿
只是聽不到你們而已 妳放心 我和哲哲不會忘記妳們的

神舞:老婆別哭了 我相信她一定會在看見我們的
看不到 至少還聽的到

珍妮:好..我不哭了

我:妳還真像我呢...
(我和珍妮神舞抱在一起 最後的見面)

接下來我就一直走走著走著
我看到有一個小妹妹
正在玩
沒錯..她正式我的女兒..小花
我看到小花 我們2個緊緊相抱
流著許多思念小花的心...淚水

小花:媽咪 我還能見到妳 花花好開心︿︿

我:寶貝女兒..媽咪好想妳 怎麼都不找媽咪呢?

小花:有啊!可是媽咪的乾媽媽 所小花不可以找媽咪
看到之後小花會飛走耶!

我:是喔..乾媽媽的話妳要聽 這樣才會快快長大

小花:好好︿︿媽咪媽咪

我:嗯?

小花:媽咪花花是不是有新爸爸?

我:是阿 他叫哲哲

小花:那媽咪媽咪 上次你跟爸爸討論的女兒的名子
是小花以後的名子嗎??

我:如果可以的話媽咪很希望妳再做一次媽咪的女兒押..

小花:媽咪..妳願意等花花嗎?在媽咪23歲那年
花花會想辦法..投胎在媽咪的肚子裡..

我:好..媽咪等妳..媽咪願意等妳

小花:哇..時間到了 媽咪媽咪前面有人等妳喔!快去!
花花還會在看媽咪的!媽咪你可以再唱一次
催眠曲給小花聽嗎?.. 小花想聽..

我:好︿︿
唱著唱著..掉下了眼淚..小花也漸漸消失
小花媽咪永遠愛妳

我再度往前走的時候..
我呆住了..
他..是英野呢..
我們2個再度相遇..以前那些的言語
全部化為成..一個擁抱...
這個擁抱..代表著我對他10年的愛..
也代表著他對我不變的愛

英野:妳做這個決定 或許是好的
因為妳該有自己的未來了 我很抱歉 讓妳遇到那種事
不過這次 妳們好好加油 我相信他可以給你珍愛

我:謝謝你..我很抱歉..我的心已經被他填滿..
你的位子..漸漸被他取代...你會生氣嗎?(哭泣)

英野:不會的︿︿傻瓜..被他取代是應該的 畢竟我已經離開妳4年了
現在是我該放走妳了︿︿ 妳永遠還是我的最愛
投胎對我來說 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留在妳身邊
看著妳開心的笑..是我最幸福的

我:我會的..那以後還會在見嗎?

英野:會的︿︿只不過要久一點..對了我有東西送給妳跟他
希望你們會喜歡 這是我叫阿姨去買的 是我挑的
希望你們可以帶上

我:好...我會問哲哲看看的..

英野:別哭了..只不過離開了..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可以牽著妳的手 躺在你我最愛的櫻花樹下好嗎?

我:好...這是最後一次..畢竟我現在是哲哲的..

我們就走到櫻花樹下 我靠著他 慢慢睡著..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 已經是隔天..手感到有點餘溫..
眼淚不停的流..我的脖子上..多了2個項鍊..

緊握著項鍊 眼淚一直掉..直到我哭到沒有聲音為止..
心中默默的說
我愛你們..真的..我永遠的回憶..
謝謝你們給我這一切美好的回憶..我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