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 21:54:08Quintina

醫生叔叔

第一次帶湘去看牙醫。醫生讓他玩升高降低的椅子,他很高興。

醫生又說他牙齒好乾淨,誰刷的。媽咪,of course. 

回家後利用醫生的權威,每次要刷牙時,我就說「醫生叔叔,有沒有說,誰的牙齒,怎麼刷得,那麼乾淨?」邊說邊用力扯開他的嘴。

這招有效,他滿買單的。會乖乖說「有」,然後張嘴讓我刷。

講了幾次後,每次我一開口「醫生叔叔...」他就說「有」。

那麼長的一句話都說不完。讓我覺得很好笑。所以他一講「有」,我就笑出來。

到了後來,我只要說「醫生叔叔」,他就會模仿我大笑的樣子說:「有~哈哈哈~」

湘讓我發現,我的笑點那麼奇怪,笑的樣子那麼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