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00:42:58Dream

消息

這次休假的任務是把叔叔口中的消息打聽打聽
花了$360買了水果冰+三球冰淇淋(奇異果,木瓜,水蜜桃口味),$180蛋糕
卻被麻將和機車ㄉ叔叔給打消ㄌ信心
哀~雖然說花了$540買消息有點便宜ㄌ點,但是沒得到什麼卻又感覺很貴
啦啦啦.....下次得繼續加油
-------------------------
晚上約了小藍和笨學伴在東區的一家砌茶店
小笨明顯胖了一圈ㄟ,人家說心寬體胖真的有道理,加上愛情事業兩得意,我看胖也胖的有點口愛喔
笨學伴還是那麼低搞笑阿^^
今天聊ㄌ好多八卦,最勁爆的是,小笨爆了小白可能有ㄌ新歡的新聞,說什麼小白到百貨公司對一些專櫃的品牌很熟西的事情,還花了一萬多買了一條絲巾說要送人,真的不像是小白ㄉ作風啦,反正是事實的話還是要祝福祝福^^
趁笨學伴去洗手間的時候,我偷偷問了小藍和阿布ㄉ事情,小藍說和阿布去年已經告吹ㄌ,重回阿笨的懷抱,更扯的是小藍和阿布也在同一間學校唸研究所,不過看見有情人終成眷屬的畫面還是很感人ㄉ^^
想想笨學伴和小藍畢業後分開了一年,不過阿笨還是愛著對方,始終沒有新的對象,但是小藍卻遇到一個充有其外表的女孩,如果人不經一番寒徹骨的話,焉得阿笨撲鼻香,看見一對情侶能分開那麼長ㄉㄧ段時間而能夠再相處在一起,相信這份愛能夠走的更長久
阿笨忽然問起我和小美的事情,我說昨晚掛了一通江的電話,因為不知道可以聊些什麼所以索性掛掉,因為過的幸福ㄉ話為什麼還要打電話ㄋ,我說了我們已經七個多月沒聯絡ㄌㄛ,ㄍㄧㄥ吧!!!
----------------------
回家前臨時起意決定到師大校園走走,是那種把每個角落都探索一變的走走喔!畢竟這邊有太多回憶了麻!教室裡:大一和靚女約過會,在那親吻了她;操場看台:和江第一次擁抱;日光大道:江坐在走道上,我頭也不回ㄉ往宿舍走;樓梯間:牆壁上還留著江捶過的痕跡;石椅:是我們吃宵夜和吵架的舞台.....大概就這些吧!其他太瑣碎ㄌ就乾脆不提
----------
這些是在台北意外地消息
ㄛㄛㄛ...我又去了PUB,逛了信義誠品,吃了洋蔥餐廳,住了八樓的公寓,坐了OPEL的手排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