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6:17:19£★_♀羿琳♂_☆£

*╮私人╭* ☆〞悶后

什麼人會交什麼樣的朋友。
我現實生活中來講,
我是一個很悶的人,
平常不多話,
說起話來,
話中帶刺。
老師的眼中,
都還以為我是一個很細心的女孩子,
但我不認為。
到目前為止,
我一直很喜歡音樂,
用音樂代表一個人的感覺。
所以會造成我會很細心的我,
多少都跟音樂有關係。
我喜歡稍微的搖滾,
但不太喜歡太搖滾的。
我面對大家時,
我一直帶著面具給大家,
只有一個情況,
我會卸下面具,
那就是心情不好時。
因為心情實在太悶了。
有一次,
我到老師那邊聊天,
老師從我眼睛中看到的心情。
問我怎麼了。
我當時想,
不能說。
不過老師的追問下,
我還是說了出來。
她是第一個老師從我眼中感到心情。
後來他教我們班不到六個月,
他就走了。
我在想,
剩下的兩年半,
我應該怎麼做。
我漸漸的,
對人的信心都沒有了。
任何人,
我也聽不太下去了。
後來升國二時,
有一次, (↓當時是新來的~~)
我被學校學務處的升教叫去學務處,
當時那兩個男同學,
使在太不應該了,
在我面前說對不起。
我還記得,
前一節課還是體育課,
衣服都溼透了!!
當時還氣喘如牛跑進學務處。
那時我對那位老師非常有印象,
我想,
那位老師,
第一眼就知道我是怎樣的人了吧!!
後來我的生活轉變了,
轉變了180度大轉。
因為有一位老師這麼照顧我。
還有當時我還是小團福的一員!!
我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