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12:33:44施太太

新年快樂

今天是過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
大家都在準備放長假了吧?

施太太人在寒冷的美國東北
雖然台灣同學會週日就要辦春酒了
可實在沒什麼過年的氣氛
施先生掛念家裡的二老工作到那裡了
剛才打了電話回去
施媽說正在趕最後一批出貨
今天郵局就會送達了
我忍住沒插話
心裡擔心這批訂單應該都是個人訂購吧...團體可就來不及分給大家了...

陸陸續續接到朋友的訊息
第一批花生遲到週一送達
第二批寄多或寄少的失誤比較多
施媽接到電話反應多寄了 很開心的說就當作結緣吧!
不知道如果是少寄的情況 施媽會怎麼反應呢?
施先生說我對別人總是第一印象貫徹到底
作錯一次在我心裡就很難反轉評價
我想我對自己作事工作也是很嚴格
所以總是看到二老的問題和錯誤
要自然而然的讚美真的是很少很少
現在相隔那麼遠或許真是老天巧妙的安排
讓他們可以用自己的方法加上前二年的經驗來完成這個任務
我也可以保持一個適當的距離看看自己的樣子

二老正在收拾工作準備週末回雲林老家過年
你呢?
感謝你支持施家花生
感謝天祝福每個人喜樂迎新
新年快樂!

上一篇:在許多小問題中前進

下一篇:開工大吉

施太太 2010-01-23 09:04:55

謝謝你的支持耶,連我也鼓勵下去了.
施家花生從想作到真的作到現在完全放手,我總是在作太多和作太少之間,怎麼都覺得不好.
也許像目前一樣保持點距離,讓二老用自己想作能作的方式繼續,是最好的吧!
量不多,利潤沒關係,遇到像你一樣的人客朋友,他們就會開心很久了.

Jolen 2010-01-22 11:16:14

打電話給施媽,她都很不好意思,說她什麼都不會,還好有貼心的媳婦幫忙行銷包裝跟教她傳真!真是個古錐純樸踏實的好人啊! 同事們一試成主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