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9:10:14施太太

施爸的產品

前天晚上和施爸施媽坐下來討論
因為我想花生不是民生必需品
不主動say hello也很難有人想到要訂
希望他們在傳統的三節都寄個訊息給客人
只是傳單和問候也好
有新產品試賣也可以
總是要在過年前把產品項目確定下來
也保持和客人之間的互動

討論到是不是有什麼產品要停售的
施媽對蒜香不是很滿意
因為很花時間和手工
她的手臂負擔不了
只有施爸能作
但是她覺得施爸製作的品質不太穩定
所以提議停售

我說
這是施爸唯一的產品
其他的全程手工製品好像都是媽的
是不是留一個招牌給爸呢?

爸的意見是不要變 原因? 有人買就要賣
他對媽不怎麼正面的評估沒反應
對自己的成就或參與也沒意見
沒想到
媽聽進去我的想法
反而贊成要讓爸再努力看看
也在動腦筋要解決原豆濕度不一的問題
我請爸要把蒜香當作自己的產品負責到底
他說:”好!當作自己的招牌,不能砸了.”

爸到底是對自己的產品沒想法 或只是不習慣表達呢?

講到是不是增加什麼新產品
施媽已經試作了幾樣
有的我和她都覺得不怎麼理想
有的倒是再解決一些原料和製程的細節就會很棒
施媽要再研究研究
達成共識的是照片裡這一款
很簡單的芝麻酥加入花生
口味變得更順口
香氣更溫柔
而且加的是整顆花生瓣
賣相很不錯!

施媽笑
啊, 那你爸有自己的產品了!
這是他不小心放錯花生發明出來的~

上一篇:成本怎麼算?

下一篇:淡季裡的小旺季

Fang 2008-05-28 16:41:34

就是因為收到小包裹,才發現原來有這個新聞台。
真的要找機會多宣傳,利用網路或是廣告文宣刺激市場啦!
好吃的東西,也得要想到,才會去買。^^

小傑 2008-05-28 12:45:32

為施爸的不小心 喝采吧
也許 這是他潛意識開發出來的哩
今天收到這新口味 真是讓人驚喜
所以 又再次陷入花生懷抱中
只希望理智能克制我的嘴~
不然 過量也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