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5:14:59施太太

稍息

去年這時候
我是學生太太
專職學生
副業太太兼媳婦
人住在和施爸施媽有點遠的台中
寫完期末報告
偶爾跑社區作兼差
然後
一個念頭
開始了”施家花生”的訂購生意

逢人便問: 喜歡吃花生嗎?
一一向msn和 (避開了不那麼熟或很客氣的朋友和大部分師長)
覺得東西好沒話說 又是幫公婆改變生活 不是自己賺錢
理直氣壯的很
沒有什麼不好意思
茹嵐說我是天生業務員

今年
施太太有全職工作
白天沒時間也不應該花時間處理花生的細節
但這一年來的持續努力和分享
還有個部落格可以把心情寫成文章
施爸施媽也成功開發出花生糖和芝麻酥

倒數進入2008年那天寄出預購信
然後
詢問來了
訂單來了
施爸施媽也咕嚕嚕的轉起來了

我想是
東西好
人心好
所以
幻化出千千萬萬個超級業務員
太太我就 退 居 幕 後


另一個可以保持距離的理由
是我發現自己過於著急
加上一貫的心直口快
一想起來會沒辦法好好睡覺
一通電話會毛起來不能專心工作
施先生說我常把施爸施媽當小孩子罵
施大妹說他們有聽進去但行動上需要時間改變
我想我得往後退一點
比如說討論的時候去洗澡
或是在趕工的時候默默加入生產線
還有晚上回家後幫他們把明天的餐食準備起來...
正在努力實行中
但有點難

而且
有這麼多人站上前線
不.怕.囉.


下週三訂單很集中
這週是關鍵考驗
為施爸施媽加油~

(圖片是設計好的禮袋平面稿,讓你先睹為快~)

上一篇:老人家

下一篇:台大教授吃的花生

阿淨 2008-01-19 20:43:40

施爸施媽加油~~
等待你們的好吃花生喔!!

ps禮袋看起來很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