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3-23 21:08:34splender

出9131記

六月二十二日,星期四。這一天,我搬出了9131,這個我住了兩年、充滿最多回憶的寢室。一早還不到八點,正起床要收拾東西,三豐的爸媽已來到了門口。本來想說,我可以是全寢室最早「落跑」的人,這樣就可以不用待在冷清的房間裡忍受離別的傷感。沒想到,老大的父母卻一早就來把寶貝兒子跟他多年來搜刮的財物都一併帶走了。
子羽則是前一晚就睡在9132,看著我們要搬走,嘴角露出竊笑,心想,「我終於出運了!」(這是我自己假設的啦)他幫忙搬東搬西的,算是盡了最後一點作為同學的「義務」吧!
終於,老大收拾完畢,正式要告別9131。沒有原本想像的老淚縱橫、互相擁抱的畫面,相反的,大家選擇了只說「拜拜」,而不再增加當天空氣中的濕度。這是說好聽話啦,其實是三豐人緣不好,走了大家反而高興。
晚一點起床的臭薯、耳聾暉和陸恐龍,則是被我抓來搬我的行李,要是平常,他們會幫忙作粗活兒?不放個屁給你聞就該偷笑了!這天早上,大家卻都悶不吭聲地,默默幹活。
這幾天,CGY也很反常地不再將「找死喔」、「吃大便」放在嘴邊,而是一直到版上告訴大家他的新E-MAIL帳號;當大家在版上寫畢業感言時,他表面上說他跟大家一樣難過,實際上,他的重點是--他抽中一台PDA,真是個值得深交的好朋友啊。
回到家,什麼東西都沒整理,就先把電腦組好,打開電源,想來場Triple Play,一開始頗還有興致,打一打卻不禁悲從中來,因為對手實在太強了…不!是突然覺得,這電腦裡的檔案、遊戲,都跟在學校時一樣,我按著熟悉的按鍵、做著同樣的事,可是眼前擺放電腦的地方,卻永遠不會再是9131了!
難道,這就是畢業?別了,9131,還有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