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15:12:48抓 ♦ 三 ४*

▶ 聖 誕 節 快 樂 *ܤ




















    昨天就是聖誕節啊   ,










    我就拿了大卡片和小卡片  ˇˇ










    就給了一些人啊   不過給老師們的時候比較好笑  ,










    有的老師我跟他說聖誕快樂  他卻回:「行憲紀念日快樂!」





















    還有收到了一些東西  比如說笨蛋給的巧克力 XDD










    很好吃耶   謝謝大笨蛋  哈哈 XDD










    還有豆花   我根本就捨不得用  ,










    因為亞連實在太帥了  !!










    妳到底是從哪裡生出來的  ??  我超好奇的  。










    嗯 ‧‧‧  大概就這樣了   XD





























































訪客 2007-12-28 21:25:58

哈ˋˋˋ

導灰很高興你喜歡喔

喜歡就好...

不要再問我從哪用來的啦

媽媽說【 天機不可洩漏 】

還有就是 導灰不會生袋子

所以也不要問我從哪生出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