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0:23:00抓 ♦ 三 ४*

▶ 地 獄 少 女 二 籠 *ܤ






















    目前我最喜歡的卡通之ㄧ  地獄少女二籠  ,









    星期六晚上撥出的時候是演骨女和閻魔愛的相遇  。









    很普通  和輪入道的相遇感覺差很少  ,









    都是在他們很絕望或很孤單的時候相遇的  。









    不過沒想到骨女的名字叫小露耶  長得真不像 XD









    因為她感覺就不像是會有這麼可愛的名字的人啊 XDD









    不過我最期待是連的   連超帥的說  XDD









    一隻眼睛的妖怪  ,  誰知道他化身成人時居然這麼帥 XD









    而且我星期六在看下半部尾的時候  ,









    連一直都沒有出現  ,









    等到那女的拉出紅絲線的時候才聽到連的聲音 ,









    然後連就幫閻魔愛把那個女生帶入地獄裡  ,









    這次連的戲份還真少  = =









    如果下個禮拜是撥出一目連和閻魔愛的相遇的話 ,









    那我應該首播和重播都會看吧  哈  XD









    PS‧圖片裡比較年輕的那個人就是連唷 XD
































































抓 ♦ 三 &#2410 2007-12-26 15:03:07

  一目連就是那個眼睛會飄的那個啊 @@

    超帥的對吧  ?!

ㄚ 夢 ☺ 2007-12-18 13:23:50

不錯看,我弟很愛看=ˇ=嘻嘻
我蠻喜歡那個眼睛可以亂飄的男生,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