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0:15:27抓 ♦ 三 ४*

▶ 段 考 *ܤ
















     這次的段考  明顯的應該算是比較難吧 ?!









     我是這麼覺得啦  = =ˇ









     目前已知科目是英文84 歷史88 地理65(改為67.5)









     我覺得地理真的讓我非常火大  ˋˊ !!









     我明明就很認真在背了耶 !!









     而且應該是我國中以來第一次花那麼多時間在地理上 ,









     有沒有搞錯啊 ?  結果考出這種鳥分數  ˋˊ !









     氣死我了  ˋˊ  !!



















     不過段考終於結束了  也算是小小的給他解脫了一下 ,









     不過啊  我決定要好好準備下次的模擬考 。









     我不想再看到不好的成績了  尤其是低於150分 。









     希望下次能又所突破  嗯  沒錯 !



















     可惡的天才  = =  你這個重色輕友、意志薄弱的傢伙 !









     氣死我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