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1:36:23請教我D;小姐*

中壢 *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ˇ


整個很期待 去中壢


結果 超好玩的 *

雖然只有三個仁 *

本來要找 雄雄去的 [她是男的 她都叫我小櫻桃*]

––––––––––––––––––––––––––––––––––
九點多 聽完張銘傑 在那廢話完之後 * 解散 *

然後 先去我家換衫_ 呕ˇ 整個太陽大

之後 做火車 到中壢 *

說實在 墊腳石冷氣真的涼到爽*

我在那買了個 有特色別針 * [ 鉄 人 ]

後來 我陸陸續續發現超多米奇物*

傅大俠 一值狂買 *

呕ˇ * 我本來要買北斗神拳的 大手套娃娃的說*

可是 ........ 貴* 不忍心買 *

後來 一路看看看 * 看到一家AV女優衣物專賣店

有股衝動 想直接衝進去 但礙於顏面*

我看到了超多高跟鞋 買這個一定很方便

五臨時大暗器* 高跟鞋 : 外貿美觀 遇到搶匪ˋ歹徒時 可拿來攻擊

哈哈 * 本來想買懶人鞋的說 _ 但是 都沒我要的

後來 我們去逛特大家墊腳石* 

  阿 ~ 好好玩 !!

我只買了個 青蛙扇子* 就沒了

之後 就發瘋的逛逛逛*

張晏就去穿耳洞*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超恐怖!!

我在旁邊 恶著耳朵 不敢看 *

張晏穿完之後 我全身起雞皮 *

走著走著 到了光男


我發現超多 小池的照片 当然 貳話不說 買!!

爽到掉渣 * 呕ˇ

之後去sogo 那計程車司機 在那裡叫叫叫


吃大便啦 本小姐不削座你的破車!!

吵死了 !!!


阿 ~ 我還去搜狗地下街 的超市 買了很多東西孝敬我媽

錵了 兩百一十四*

之後又去誠品 看到了一本我愛的書

[自慰] 真好看阿 !!!


但是ˋ 不想買 好貴

之前才買了一本挖鼻屎!!


最後 六點半回家 累癱了


下次還要去 XDDDDDDDDD